In Business Since 1983 • 17523 Colima Road,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1-626-581-9988  OPEN 10AM ~ 7PM EVERYDAY

完善的油煙排除
健康潔淨的居家空間

疫情間大家該是在家自煮三餐的機會比較大,個個都成了廚房小神廚,煎、炒、爆、熘、炸等等烹飪技巧,美食端上桌,但也免不了製造不少的油煙。長期呼吸有油煙的空氣對肺部有傷害,而且在美國的廚房設計多是開放式,廚房油煙、氣味會傳播影響屋子裡其他的空間,有一台高效力的抽油煙機是非常的重要!

抽油煙機有哪些種類?

抽油煙機大致上分成兩種,頂吸式或側吸式。

頂吸式抽油煙機

頂吸式也就是由爐頭上方抽取排出油煙,是比較傳統的技術,因為發展較成熟,功能、款式選擇也比較多。它的優點是吸力強,噪音低,清洗較方便,價格因選擇多也比較便宜。缺點是個子高的人可能會碰頭,油煙大的話也比較會滴油。

頂吸式又分為中式抽油煙機,及歐式抽油煙機(又可稱為倒T型或中島型抽油煙機),造型多,容易配合個人空間設計的需求。

Pacific Range Hoods

側吸式抽油煙機

頂吸式抽油煙機安裝位置在爐頭前方的牆上,抽風口距離爐台更近,能迅速有效的將油煙抽走。斜面的造型不佔空間,煮菜時不會有碰頭的情況,也不會滴油。它的缺點是款式選擇少,噪音較大。

挑選抽油煙機的要點

吸力、排風量大小

抽油煙機吸力是以 CFM (cubic feet per minute) 單位做衡量,CFM 愈高吸力愈大,中式烹飪的廚房建議使用 800 CFM 以上的抽油煙機。

用不用出風口

美式抽油煙機有時會看到有不用出風口的設計,油煙靠簡單的過濾網處理,再內循環將空氣排回室內,不常下廚的家庭還沒什麼問題,常常炒菜的話這種抽油煙機是完全達不到效果。

噪音大小

吸力愈強,機器運轉的聲音愈大,但排風設計及內部零件的質量也大大影響噪音度,設計良好的抽油煙機排風順暢,及使用高值的零件都會減少噪音。

保養清潔容易

抽油煙機用一段時間後,一定會累積油垢,定期的清潔很重要,清潔的困難度就要看機器的設計及材質了,建議選擇耐刷洗、好保養的不銹鋼材質。有集油杯也表示機器設計有考慮排油功能,油煙分離效率佳,油不容易累積在機身內,減輕了清潔保養的工作。

尺寸及安裝方式

在美國家用抽油煙機一般式分為30吋或36吋寬,也有42吋寬的機種,選擇時也要注意出風口的大小是不是配合機器的設計,最常見的是6吋出風口。安裝方式有分櫃下懸掛式或壁掛式。

抽油煙機3大巨人都在皇都

三陽牌、太平洋、方太,來皇都走一趟,絕對找得到適合您需求的抽油煙機!

Pacific 太平洋 Range Hoods

太平洋抽油煙機

成立於1987年,太平洋也擁有30年以上專業製造抽油煙機經驗,一直堅求在全球抽油煙機工業中引領潮流及為消費者提供最完美的產品,獲得多項國際專業品質認證,在美國市場上建立了良好的品牌聲譽。

San Yang Pai Range Hood

三陽牌抽油煙機

老字號三陽牌,成立於1983年,是較早期進入美國的中式抽油煙機,台灣、美國都享有美譽,致力於不斷創新和開發抽油煙機新技術,信用深植人心。

Pacific 太平洋 Range Hoods

方太抽油煙機

方太一直以來都致力於為人們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打造健康環保的生活方式,讓更多的家庭享受幸福安心的廚房生活。擁有來自世界各地頂尖的研發和設計力量,20多年來研發先進技術,榮獲28 項 iF 大獎和 22 項 reddot 紅點大獎等國際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