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Business Since 1983 • 17523 Colima Road,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1-626-581-9988  OPEN 10AM ~ 7PM EVERYDAY

疫情緊張壓力山很大
皇都貼心為您來紓壓

按摩椅系列介紹

特價訊息

購買$3000以上按摩椅

送5年延長保固*

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全球,各地都處於非常緊繃狀態。大家居家避疫相當無奈,我們常聽到 ~ 體外要防疫,心理健康也別忽略!對自己好一點,要知道能和你戀愛一輩子的,只有你自己!答對了!回到家裡坐坐商務艙,如同出外旅逰,多麼療癒啊!

您一定會問 什麼是商務艙啊?就是紓壓界天后的按摩椅呀?

多麼神奇的發明!它集合了瑜珈,按摩,矯正關節錯位,改善身體的血液循環,還能疏通全身經絡,皇都擁有最多世界名牌按摩椅選擇,讓您在疫情期間,依舊精神亦飽滿活力再現。

Panasonic EPMAJ7 Massage Chair

PANASONIC

日本 Panasonic 按摩椅是市場上最強最給力的按摩師,多種不同典型的按摩椅可以滿足每個人不同需求。值得一提的是 Panasonic 是榮獲美國脊椎協會推薦使用,如此的認證,足以讓每一個消費者安心使用。

不論是 Panasonic 3D皇座温感按摩椅,醫療型終極全能按摩椅,零重力舒壓按摩椅,都各自有其特殊功效,而最終目的是讓使用者消除疲勞,舒緩壓力,促進血液循環,減低疼痛!您只要嘗試後就一定愛上它,因為它就像父母的雙手環抱著您,温暖了您的身體,溫暖了您的心。

DAIWA

根據一項調查,日本人長壽的秘訣,竟然是家家戶戶都有一台按摩椅!而每天或經常按摩確能保持人體的血液流通,我們中國人所說的打通任督二脈,血氣就通暢!對日本人來說按摩就成為保健的要件之一,如此的重視身心健康,長壽可就是其來有自了。

日本 Daiwa 零重力按摩椅運用現代科技能,讓使用者輕鬆享受到東方古老保健方式,採用無重力的設計讓人身體在最放鬆的狀態下體驗全身按摩,尤其是可以推薦給有坐骨神精痛的朋友,持續的按摩下,定會改善疼痛感覺。

Daiwa Massage Chair
Daiwa Massage Chair

DAIWA

根據一項調查,日本人長壽的秘訣,竟然是家家戶戶都有一台按摩椅!而每天或經常按摩確能保持人體的血液流通,我們中國人所說的打通任督二脈,血氣就通暢!對日本人來說按摩就成為保健的要件之一,如此的重視身心健康,長壽可就是其來有自了。

日本 Daiwa 零重力按摩椅運用現代科技能,讓使用者輕鬆享受到東方古老保健方式,採用無重力的設計讓人身體在最放鬆的狀態下體驗全身按摩,尤其是可以推薦給有坐骨神精痛的朋友,持續的按摩下,定會改善疼痛感覺。

D.Core Cirrus Massage Chair

D.CORE

D.Core 拜訪了無數日本著名按摩師,重複體驗他們的按摩手法,找到了大家一致認手法最到位最舒適的井澤猛裕老師,遊說了井澤老師加入開發行列,將老師所研究的按摩秘訣實現於機械按摩椅上。

D.Core 研發的熱情、技術、經驗及想象力,忠實再現專業按摩師井澤老師的雙手功力,開發出模擬手指關節的按摩結構系統,使之能夠實現普通系統難以完成的停頓自如、切換角度、變換方向等動作,再打造出模擬拇指指肚的芯指按摩球,實現柔韌、有力度、有活力的活性化按摩。

多彩的按摩手法,按壓、揉捏、敲打、推拿等,將恰到好處的按摩力,注入肌肉深層,達到筋膜,從而實現宛如井澤老師的雙手所呈現出的專業按摩。

D.Core 更依 WABI SABI 日本核心審美哲學,從自然中汲取靈感,將天然的原木打磨,勾勒出圓潤的自然弧度之美,與椅身融為一體,展示出寧靜、自然的健康之美。

在家按摩,無壓力輕鬆擁有

日本指壓、瑜珈紓壓、泰式拉筋,隨時在家享受點到位的壓力釋放,在按摩椅中沒有社交距離,卻暖暖的環抱著您,讓您盡情享受。疫情居家,皇都與您一起宅在家裡也不悶。

皇都按摩椅部門提供您各式樣名牌按摩椅 ,Panasonic、Daiwa、D.Core,保證最低價,再加零利息輕鬆付款,人人買得起。快到皇都電器大賣場,您的家在皇都一切搞定!

跟大家分享一個超棒的國際牌按摩椅Panasonic MAJ7, 以下是我的分享心得:

在2017年的時候我的脊椎多個地方開始長了骨刺,有時痛到連睡覺起床或穿衣服都很困難,需要天天靠著吃止痛藥才能自理生活,看了多次骨科醫生並也做了多次的復健,但對我而言都沒有什麼幫助, 醫生說打針可能也只是治標而不是治本,沒到萬不得已也不建議做手術,所以只好作罷!

後來我在皇都電器看到國際牌這款按摩椅,試坐了以後覺得對我幫助非常大,感覺效果非常的好,所以後來我只要經過皇都電器我就會進去試坐,皇都裡的人員非常友善,也不會給我任何要購買的壓力,隨便我試坐,多久都可以,經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就決定把它買下來了,而且分期付款很輕鬆又完全免利息,付款期間內每天只要一杯咖啡的錢,所以我覺得非常的划算,等於請了一位24小時不會喊累的專業按摩師回家!剛開始脊椎很痛的時候我每天需要按摩兩到三次或更多次,後來慢慢的好轉,減為1至2次,直到現在只要我沒過度勞動,很多天不按摩都沒有覺得痛!自從坐了國際牌 MAJ7 按摩椅之後我再也不用吃止痛藥了,非常的棒喔! 我覺得這款按摩椅是真正可以解決有脊椎問題的朋友, 有骨刺也無需做手術!所以在此我特別分享給大家參考,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Sheng Chao on Google Reviews

電話

626-581-9988

地址

17523 COLIMA RD.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省高達$4000 + 舊換新

免費白手套送貨到府安裝服務,價值$399
Kawasaki 2 Zero Gravity Massage Chair

KAWASAKI 2 零重力按摩椅帶腳底按摩

KAWASAKI 2・溫感按摩・腳底滾輪按摩・腰、臀、腿部、手臂氣囊按摩・自動行程

Kawasaki 3 Harmony SL-Track 3D Massage Chair

KAWASAKI 3 Harmony SL 滾輪系統立體按摩椅

KAWASAKI 3・溫感按摩・SL軌道・36個氣囊・腳底滾輪按摩・6段式立體滾輪

Daiwa Solace Zero Gravity L-Track Massage Chair

DAIWA 零重力全身按摩椅

SOLACE・溫感按摩・SL軌道・自動腿部踏台拉伸・深層組織按摩・42個全身氣囊按摩・藍牙環繞音效喇叭・18種自動行程,7種語言控制

Kawasaki 2 Zero Gravity Massage Chair

PANASONIC 皇座真手感按摩椅

EP-MA73・溫感按摩滾輪・3D真立體按摩・細膩、靈活指壓按摩・自動體型偵測,針對個人的按摩・腿部按摩不用時可轉變成腳凳

Panasonic Massage Chair MAJ7

PANASONIC 王者真人手感立體按摩椅

EP-MAJ7・新一代4D立體按摩・智能偵測體型,自動偵測力道的需求・強力專業級腳底按摩・深層、指壓、揉捏、頸肩拉伸

Daiwa Orbit Compact Massage Chair

DAIWA 小巧版零重力按摩椅

ORBIT・現代造型,不佔空間・L型滾輪軌道・全身42個氣囊按摩・深層組織按摩・雙重滾輪腳底按摩・藍牙環繞音效喇叭

Daiwa Legacy 4 Zero Gravity L-Track Massage Chair

DAIWA 真傳手感立體按摩椅

LEGACY 4・高尚的外觀,尖端科技的功能・全功能溫感腿部按摩・不佔空間設計・自動腿部踏台拉伸・立體滾輪按摩・自動偵測體型・48個氣囊全身按摩

Daiwa Pegasus 2 Smart Zero Gravity L-Track Massage Chair

DAIWA 飛馬智能聲控全身按摩椅

PEGASUS 2・智慧多語言聲控・頂級滾輪指壓、氣囊波動腿部按摩・肩膀部位寬度一個人體型可延伸・48個氣囊全身按摩・3D立體按摩

馬上到羅蘭崗皇都電器
體驗真手感按摩椅

17523 COLIMA ROAD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1-626-581-9988

* 勞動節特惠活動,限店內使用,詳情店內洽。

Panasonic Massage Chair a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