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Business Since 1983 • 17523 Colima Road,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1-626-581-9988  OPEN 10AM ~ 7PM EVERYDAY

皇都家裝部門- 地板

根據加州地產經紀協會日前的報導,目前買房賣房都處在一個上揚的趨勢!換句話說就是換房的人多了。而接著下來的,不外乎是與房事昔昔相關的整修和裝潢的問題了。因為不論你買的是豪華大宅院或是沒有庭院的小窩居,都需要裝修一下,成為屬於你自己的天地!

準備裝修房子的朋友,經常會被選擇什麼樣的地板?弄的焦頭爛額,來聽聽專家的意見及推薦吧!皇都家裝部門為消費者提供了四種型式地板,這四款地板的特性及分析,適合家中那塊區域?當你有了這些認知後,選擇起來就不是問題了。

皇都家裝部門 – 地板

皇都複合木地板

複合木地板 (Engineered Hardwood Flooring)

通常由薄薄的幾層木頭制成,中間夾有粘合劑,因此與實木地板相比,它通常可以承受較高的濕度,而膨脹的可能性較小。這種地板在結構胶合板上使用實木或竹子薄板貼面,使其成為具有成本效益的選擇,如果安裝良好的優質木材,可以像實木一樣耐用。

超耐磨地板或強化地板

超耐磨地板或強化地板 (Laminate Flooring)

最早起源於歐洲,進而發展到全球。這款地板是目前全世界用量最高的木地板。它的花色樣式多,表面木紋自然,耐磨程度高,它的觸感温潤較有彈性並十分舒適,清潔方便容易,但不可用很濕的拖把來清理,拖把要擰乾 (越乾越好),還有掃地機器人,蒸氣拖把等都可處理,不過它的防潮性卻相對的高,並且非常環保。次外它的施工時間較短。也成為它的另一大特點,基本上歐洲廠牌的超耐磨地板耐用性可長達30年。當然這也要看你本身平日的保養而定。

防水地板

SPC石塑地板 (Stone Plastic Composite) 防水地板

主要產地在中國,最大的優點是可以完全防水並且具抗凹陷和耐磨效果。花色木紋仿真度高,觸感是硬底,但是當踩在上面時並不覺得冰冷。甚至還有靜音效果。防潮不怕水,清理時可以使用拖把擦地,材質穩定出現縫隙的機率較低,還有防蟲的效應。石塑地板最初是為需要耐用地板的商業空間作建造的,由於各種原因以及優點多,SPC石塑地板開始逐漸取代了木地板,石材地板,成為最受家庭裝潢中受歡迎的地板之一。

WPC木塑地板 (Wood Plastic Composite) 防水地板

木塑複合地板和石塑地板十分相似,其成份主要是再生木漿和塑料複合材料製成,因此能完全防水。如此一來厨房或地下室便成為選則的條件之一,再者它有著真實木質地板的外觀,當談到踩下去的感覺時,因為它的核心層較厚,因此行走起來更加平穩。而這個核心層的厚度還有隔熱作用,可使地板保持温度。次外木塑地板杖著它的較厚核心,也使它們在隔音方面表現出眾。由於木塑地板具有高度隔音效果,因而使其成為安裝在公寓或複合式住宅的首選之一。安裝輕鬆方便,你甚至不用擔心因為使用膠水而弄的亂七八糟,因為木塑地板很容易就互相粘在一起,並固定到位。

其實決定採用那一種地板,應該是視家裡的現況及生活習慣來決定,比如說家裡養了魚或是有毛小孩,這些都有可能影嚮到你的選擇,因為魚缸的水可能會濺出到地板上而毛小孩的尿尿也有可能會損壞地板材質,另一方面厨房的材質也要特別注意,因為厨房用水及油煙髒物較多,可能採用磁磚較為合適。主要是厨房的材質需採用好清洗又耐用,對不論是一天要煮三餐的家庭主婦或是上班族而言,磁磚是較保守的選項之一在選擇地板的顏色時,也要特別注意,如果家中的採光度不夠,就不建議選擇暗色系地板,因為除了會讓空間變的較陰暗,空間也會顯的窄小,會給人一種壓迫感。淺色或暖色系有放大空間的效果。如果你的新居屬於小巧型,那麼使用淺色地板反倒可凸顯家俱特色。

還有另一個原因造成越來越多人選擇地板,就是過敏問題。對許多有過敏的人來說,地板較不會帶來煩惱,以往許多美國家庭採用地毯,不過因為難以打掃和維護,所以越來越多人改換成地板。選擇地板可以跟選地毯一樣,依照自身喜好,每個房間逐室安排使用不同材質、顏色、板型等等。地板的價格上也有大不相同,有來自歐洲,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各地的材質,從3~4塊錢到十幾元,甚至上百元不等,要花多少錢這就要取決於你本身的预算。

選擇什麼樣的地板看似一門大學問,在你選擇之前先知道以下這幾個重點,如此一來你可以較輕鬆的享受成果:

  1. 選擇超耐磨地板時要問清楚地板的材質
  2. 要問清楚保固內容及期限
  3. 請地板公司提供環保認證書
  4. 找一家有值得信任的公司, 如此才有保障

家對每一人個來說,都是一種歸宿一個温暖有温度的地方,也是家人紓解壓力,傾訴心事的所在!屋內的種種都是由愛與歡喜組合而成。在你完成了換房的人生大事後,你大可選擇由專家來為你安排接下來的繁雜瑣事,你最重要的就是要把握你的選擇和主題,告訴專家你的訴求,其他的事就讓皇都家裝部門的服務人員為你承擔,皇都將會為你打造一個充滿智慧與愛的家。

家裝、家居、家電,家在皇都 !

電話

626-581-9988

地址

17523 COLIMA RD.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估價表格

皇都家裝部門- 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