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Business Since 1983 • 17523 Colima Road,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1-626-581-9988  OPEN 10AM ~ 7PM EVERYDAY

卡拉OK帶給人們的快樂

卡拉OK最早起源於日本,據說是有一個在酒吧的客人,隨口說很想唱歌,但是又不可能組個樂團!日本的風俗是 ~ 男人如果回家太早會被朋友恥笑!因此許多日本男人,幹脆就聚集在酒吧或茶館。漸漸的這些人覺得應該找點新玩意兒來消磨時間,大家萬萬沒有想到就這麼簡單的一個想法,日後會成為世界性的家庭用語。

這股OK風吹到台灣,而正式翻譯為卡拉OK,中國大陸、東南亞、香港均仿效日本的開放式空間,但因效果不張,幾經改良之後出現了以包廂為主的KTV,大家在這個小房間裡,可以盡情的唱歌、表演,享受那種巨星的滋味。不過隨著時代的變遷KTV慢慢的原本一統天下的地位,不斷轉變經營模式,也就在這個時候,它慢慢的進入一般家庭,開始打造家庭KTV的世界!

如何打造一個屬於您自己的KTV?每當三五好友相聚時,有人聊天,有人唱歌,也有人可能隨歌起舞,這不是夢想! 因為家庭式的KTV可以說是自由派,完全取決您自己的喜好,跟的上潮流和预算,我們一起來研究您需要那些K歌器材。

1. 卡拉OK播放器

Best Media BM-5000 Karaoke Player

卡拉OK播放器儲存和播放您要唱歌的歌曲,將歌詞顯示在屏幕上讓您跟隨這是卡拉OK系統的靈魂。較新K歌系統可以存儲成千上萬支歌曲。透過網路連接,可以隨時下載新歌,所以在家K歌不論是爺爺、奶奶、爸、媽等都能選擇他們的最愛。大多數播放器還可以用作混音器,您可以接入麥克風唱歌,混合了人聲和器樂一起播放到電視或揚聲器。

2. 您需要幾個質量好的麥克風

VocoPro Wireless Microphones

選擇無線麥克風,可以讓您更有歌王或歌后的風範,無線麥克風可以讓您隨歌起舞,盡情的發揮表演細胞!

3. 需要一台大電視

Samsung TV

電視機主要的任務,就是顯示歌詞,以便您唱歌時可以跟著歌詞而不會忘詞,而在視屏中,您也可看到漂亮風景畫面來增加K歌時的樂趣,同時您還可以考慮增加一台小屏幕,以便在選歌時不致打擾到其他參與者,這一切都需看您房間大小來決定。

4. 一套音響 (喇叭)

BMB Speakers

當然您是可以利用電視機的喇叭來傳達您的歌聲,不過一套好的音響,確實可以改變音質及清晰度,那個當下您可能會認為是周杰倫上身嘍,選擇音響自然也要視您家裡的K歌的房間環境大小而定。

5. 混合放大器的選擇

Best Media Karaoke Mixing Amplifier

當您添加一對好的音響時,您需要一個混合放大器為它們供電。考慮一個卡拉OK混合放大器,它們不僅可以為您的音響供電,而且大多數音響還帶有一組音效,如此可以改善唱歌性能,還可以將其他麥克風連接到卡拉OK混合放大器。這些放大器還可以允許來自其他設備 (例如DVD播放器) 的輸入,使您的系統成為多功能娛樂。您設製這些器材後,家庭KTV就完成了,當然您可以美化一下家裡的氣份,安裝一些燈光做為點綴。

當您家中一旦擁有一間卡拉OK房間時,不僅可用於舉辦有趣的卡拉OK派對,又可以邀請三五好友來個K歌比賽,它們還可以是家庭音樂室或家庭電影院,心情鬱悶時,聽聽音樂或看部好電影,全然放鬆的享受獨處時光。不管外面的世界如何,在自家的K歌房裡,可真是生活樂趣之一啊!

皇都的專業人員可以為您輕鬆組合家庭卡拉OK系統,我們提供多種產品供您選擇,在皇都的展示室中設有完整的卡拉OK設置,供您測試每種產品,您可以高歌幾首歌,親身體驗一下其中樂趣。一旦您決定了產品後,我們可以為您安排送貨及安裝。您維一要做的,就是準備好心情,邀請好友舉辦一個卡拉OK派對!

電話

626-581-9988

地址

17523 COLIMA RD.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網站目錄

卡拉OK選擇

Home Karaoke Party